发疯的小号

  呃呃呃啊啊啊啊我要发癫啊啊啊啊啊啊两天时间我把我亲亲亲亲爱的er手书画出来了呃呃呃啊啊啊啊啊呃呃呃啊啊啊啊啊啊

  就真的超级无敌激动呃呃呃呃呃剪视频的时候都忍不住激动呃呃呃啊啊啊啊啊

  走在路上构思的时候差点撞到树上呃呃呃呃然后想到了超级超级完美的想法呃呃呃啊啊啊啊啊啊!

  本来我想让e发现r的想法了然后安详殉情。就死前他终于明白blabla那种套路嘛。但是我想到了画er枪决时那个牵手呃呃呃呃呃啊啊啊啊啊!!!当e想触碰又收回手,当e在他人生中最后热烈的时刻向他伸出手,当e终于明白彼此的想法,但其实在视频最开始,在一切开始之前,r已经牵住他的手了呃呃呃呃呃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宝贝领袖呃呃呃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爱大啊呃呃呃呃呃啊啊啊啊啊

  

  超额完成本学期的视频创作目标呃呃呃呃。可以去搞我的一个人的24h了呃呃呃呃海明威我的海明威呃啊啊啊啊啊

评论